close
10個月又8天了~真快
身高:78CM
体重:9.8(遲遲不破10,有瓶頸)

玩躲貓貓時,嘴巴張的大大的,笑的超開心
媽媽OS:愛死你那國標式的笑容啦

肚子餓時,一刻不能等,哭的超大聲
媽媽OS:哭聲可以像手機鈴聲一樣,調成漸強式嗎?

叫人起床時,小手手啪啪的,打的超用力
媽媽OS:家暴專線是打113嗎?

撒嬌時,不管是口水或嘴邊的一口奶全都往我身上抹,也會側躺在我的枕頭上,兩眼望著我~
媽媽OS:害我真是心頭甜滋滋的呀

1、2、3...7、8~哇~8顆牙了,
卡滋卡滋的聲音~這小傢伙在磨牙,沒事就上下排的牙磨來磨去,
媽媽OS:還一幅陶醉樣~服了你~我的寶貝呀

看到大人吃東西時,會一直發出"ㄇㄇㄇ"的聲音~
媽媽OS:寶貝呀,想吃東西嗎??多叫幾聲媽媽吧

把他放在嬰兒床時,會假哭,邊哭還邊偷看,會很認真的擠出幾滴淚,只為了要人抱他
媽媽OS:小小年紀,竟然耍心機

愛玩手機,看到手機螢幕裡的照片,張大嘴巴笑,把手機藏在棉被下時,會知道要翻開棉被找
媽媽OS:可別把媽媽藏的私房錢也找出來了呀

扶著嬰兒床站著時,若要坐下,會先放開一隻手,屁股接近床板時,才會再放開另一隻手
媽媽OS:小心翼翼的個性是像誰呀??

哎呀~~~只能說愛你愛你超愛你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w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