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都有新發現,怕忘了每天的小改變~好吧~~寫寫日誌,才知道自己是怎麼養小孩的~

6/30(一) ** 1Y1M12D**
*怎麼5、6點就都哎哎叫咧~~應該不是肚子餓吧~~
    根據我專業的判斷:太熱了~~好吧~幫你開個冷氣吹涼涼,果然又入睡了
*今天陳媽媽家的2個雙胞胎小姐姐及小哥哥放暑假了,鈞閎跟他們玩到high
    果然~晚上8點多就揉眼睛想睡覺了~
*收到繪本書了~鈞閎看到大嘴蛙裡的鱷魚時,竟然哭了出來~還逃跑咧

6/29(日) ** 1Y1M11D**
*7點多就起床了,我醒不過來呀~~誰來把我家小孩帶走啊
*拖著疲累的身軀,硬著頭皮床,騎著歐兜麥兜風去囉~
*一趟寶雅停留時間大概15分鐘~也沒買什麼,怎麼就花了726大洋~
*會開抽屜了~~要防小賊囉~~啊~~夾到手~大哭~~小星星眨不起來了
*久違了,棒球場~~太陽真大~
*林園看螢火蟲???小傢伙睡著了~閎爸跟朋友下車去看~聽說只看到2、3隻啦~
    轉戰淨園看飛機~~哈~~也只看到2、3架飛機~~

6/28(六) ** 1Y1M10D**
*輕透紗粉餅買到了~~感謝鈞閎小阿姨(咦~~要付錢嗎??)
*下了一整天的雨~今天在家當宅男吧
*迷上玩CSS~~不過只會改圖檔啦~

6/27 ** 1Y1M9D**
*半夜咳了幾聲~~讓媽媽我也醒了過來~~怎麼了嗎?
*機車騎到地下室出口,突然下大雨,只好CALL陳媽媽來帶囉


6/26 ** 1Y1M8D**
*天氣涼涼的果然比較好睡,要出門上班了還在睡
*會放手走5、6步了~但還不穩~
*聽到廣告詞"切個凍凍凍"時會搖屁屁

6/25 ** 1Y1M7D**
*凌晨3點起來自言自語~是肚子餓還是睡太飽呀
*感冒症狀還沒完全好,只好取消打德國麻疹的預防針囉
*水蜜桃好吃吧~~一顆可要50大洋呢~讓你跟爸爸Share囉~

6/24 ** 1Y1M6D**
*媽媽化粧時,可不可以乖乖的~~化好粧就可以抱你了呀~
*有機豆漿加紅豆麵包~美味~~但是這傢伙現在喜歡自己拿湯匙~~豆漿亂濺啊~
*腸病毒超可怕啦~~別找上我們家~~鈞閎被我洗手洗到快爛了啦~
*瘋狂的上愛叫「阿爸」~是在叫爸爸嗎???尤其是心情大好的時候,
    我說寶貝呀~這年頭沒人叫「阿」爸啦~我們又不走鄉土劇路線

6/23 ** 1Y1M5D**
*偷偷下床又被我捉到了~~
*躲在門後時,知道不能出聲音~~小小孩知道怎麼玩這遊戲了嗎??
*好吃的鮮奶布丁,但仍敵不過想要下床玩的慾望~~趴趴走

6/22 ** 1Y1M4D**
*又是一個早起的早晨,幸好有人可以幫忙顧小孩~
*買了3套家居服,要不是家裡附近沒有其他人在賣小三福喔~
    我實在是覺得你晚晚營業,早早下班的時間很不得我心
*從房間到客廳時,竟然會開心到大叫~有野到這麼想出門嗎?

6/21 ** 1Y1M3D**
*今天鈞閎小阿姨要來高雄唷~~開心~~有人幫我帶小孩
*7點就起床,好吧~帶你去吹吹風,逛了2個菜市場,累了我了~
*菜市場的小三福啊~你可以再晚點開門~9點半了竟然還沒營業
*中午的冒煙的喬真是超好吃~~肥死我了,而且冒煙的喬的兒童椅還頗專業
*瘋狂愛下床,瘋狂愛走路

6/20 ** 1Y1M2D**
*昨天睡前又沒刷牙,起床打了個哈欠~被我笑:小baby,你有口臭喔~~
    呵~~有口臭還是愛你啦~
*其實鈞閎吃葯算是很配合了~~
*聽到一閃一閃亮晶晶時~小手手會一張一開的~超熟練的

6/19 ** 1Y1M1D**
*早上還沒7點半就起來,竟然沒出啥聲音,偷偷摸摸的下床,
    好在我醒了,不然你不就爬出去野了
*還在咳,帶去看醫生,意外的發現破10kg囉~~哈哈哈~~10.24kg
*情緒控制愈來愈不好,常常對鈞閎發脾氣~~媽媽我要學著有耐心有耐心呀~

6/18 ** 1Y1M **
*6點半就起床了,自己在床上玩了快1個小時,還偷咬了乳膠枕
*閎爸上台北上課
*拿了牙刷就知道往嘴巴刷,不錯~~但還是亂刷一通啦

6/17 ** 1Y30D **
*拿化粧棉給他,會往自己臉上擦,果然每天看我保養化粧有學起來~當父母的要謹言慎行
*10點半睡覺,睡到快11點半突然兩手揮舞了一下,然後大哭,應該是作惡夢吧,
 趕快叫醒他,小小孩腦袋裝些什麼,怎麼作惡夢呢??

6/16 ** 1Y29D **
*下雨的早晨特別好睡,要出來了還在睡~~
*交保母費了~~失血
*還是有鼻涕及咳痰聲,但醫院太可怕了~~再觀察看看
*父子倆8點多都棄械投降躺在床上了~~鈞閎一覺到天亮,在累什麼呀

6/15 ** 1Y28D **
還是下大雨~
今天吃粥~~但老是在餐椅上坐不久
閎爸問:媽媽咧???會往門外看找我去哪了~~感動ing~~
腸病毒也太可怕了吧~~7死,174重症,要閉關才安全嗎??
發了一堆我聽不懂的音~~當父母的要會自己解讀外星語

6/14 ** 1Y27D **
大雨大雨一直下~~先寄放保母家1小時,去菜市場買了些菜及無糖豆漿
豆漿+植物奶初體驗~~狂飲210cc,欲罷不能
一整天在家,快發霉了
可以放手走3、4步了,想走才會走,不然就是一副腿軟的樣子
絲瓜麵線,愛的咧~~連我自己都覺得超好吃的

6/13 ** 1Y26D **
一早拉肚子,再觀察看看
高雄的太陽真的很大,熱死我了
買了2套made in Taiwan的家居服
Happy weekend~
王功蚵仔之旅無法去了~

6/12 ** 1Y25D **
咳嗽有痰聲,是鼻涕倒流嗎??
可以自己放手走2步了
保母說:嗯嗯有點硬,一顆一顆的
這幾天, 房間整個關暗,可以很快入眠,不過我比他更快~~累呀

6/11 ** 1Y24D **
什麼~~身上有紅點點的疹子~~到底是什麼原因??
醫生說:預防針倒是很少碰到長紅疹子,也不像腸病毒~~最近有新食物嗎???
櫻桃會過敏嗎???

6/10 ** 1Y23D **
什麼時候才可以一覺到8點半呢??明明睡前有喝飽了,5點多就是還要喝~
下午接鈞閎時,保母媽媽說在流鼻涕~~回家之後簡直就是"共共流"~~
晚上睡覺不安穩,可能是鼻塞吧

6/9 ** 1Y22D **
7點就起床了~~是怎樣~不能讓我多睡一會兒喔~
1歲健檢--79.5cm  9.7kg
打第一劑的肺球鍊球菌,1歲以上只要打2劑~
針捅下去時,停了3秒~~唉了幾聲就停,果真是正港a男子漢
會下床之後,就很愛下床,不過看到我發脾氣,還是會默默的把腳伸回來~

6/8 ** 1Y21D **
n年沒來田尾了,什麼時候變成觀光景點了~~除了花草之外,還有一堆烤玉米及杏鮑菇
4人座腳踏車,怎麼沒電動的咧
明明就很累,有的玩就不睡覺,回高雄的路上,上車塞奶不到5分鐘就no了~

6/7 ** 1Y20D **
鄉下的空氣真好~可惜蚊子多了點
整個"門口庭"都可以轉,high翻了
2~3小時要補擦防蚊液,免得變紅豆
第一次喝紅茶,很美味~狂飲

6/6 ** 1Y19D **
會揮手說再見之後,kissbye也很順了喔
本週回娘家,下班要去菜市場買食材煮高湯
端午佳節買個禮盒巴結保母,人在他手裡,不得不巴結啊
放手站立新高點在5秒,未破紀綠

6/5 ** 1Y18D **
睡到半夜,驚醒~小孩呢???滾到床邊了~
今天的雨暴走,雨大到我覺得該放假了

6/4 ** 1Y17D **
乖寶貝,睡到媽媽要出門才起床,幫你刷個牙再出門吧
要買新的奶嘴頭了~保母家要用
爸爸去台中開會,今天自己接小孩
在家暴爬,發現我從後面要抱他時,會爬的更快
最近很"搞話"~~哪邊有在教"火星文"~
晚上7點到睡前11點多,總共喝了500cc的ㄋㄟ ㄋㄟ

6/3 ** 1Y16D **
早上6點半就起床,不能多睡1小時嗎?
下大雨,揹在身上再穿上雨衣裡,打包去保母家
蚊子叮的紅點還沒好
晚上吃了3/4的蘋果派
哭著要下床爬爬~~顧這小傢伙真費體力

6/2 ** 1Y15D **
教了2個晚上,會自已上下床了,神奇~
一個晚上喝了500cc的ㄋㄟ ㄋㄟ~有這麼餓了
會下床之後,超愛在地上爬~
右耳旁的紅點昨天出門買早餐時蚊子叮的嗎??

6/1 ** 1Y14D **
7點多起來,好吧~~帶你去散步買早餐,出了門果然就安靜了
本來想去燙捲捲頭的~~一晃又下午了,改天囉
有機車椅之後,出門變三貼
中午11點多喝210cc,可以撐到晚上7點多~~出門兜風就會飽嗎??




創作者介紹

寶貝開心笑

kaw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阿姨
  • 6/22... 週歲後的日誌

    那天幫忙帶小孩的人是可愛的小阿姨啦~~~ 吼 ~~~ 都沒有寫出來 , 小阿姨也是早起陪阿閎玩 , 累死我了 .. 體力都被耗光 + 高雄好熱 ... 中暑了啦!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