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睡得正熟咧~~別叫我~~今天不上班



媽~~~我眼睛睜不開啦~~



眼睛睜不開,換個姿勢繼續睡~~


轉個方向,媽媽可能會放過我~~


真的要起床嗎????媽媽~~你去上班就好了,幫我跟保母請假啦~~


吼~~~我還雙眼浮腫,怎麼出門啦~~


後記:
每天我上班之前,有時候鈞閎已經起來吵著要我抱,但有時還在睡覺~
這是我就得把他挖起來,帶去保母家,當然小小孩想睡覺時,也是會賴床的~
不過鈞閎應該是沒啥起床氣啦,通常就算想睡也是哎個幾聲就起床了~~
創作者介紹

寶貝開心笑

kaw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嘉嘉媽
  • 第一張的睡姿真強...
    那個手好像快扭到了XDD

    嘉嘉好像很少賴床...
    幾乎都很早起來挖別人起床餵奶給她喝^^"
  • 呵~~小小孩的睡姿千奇百怪呀~~
    嘉嘉都「很早」起來喔~
    辛苦你了,要是我應該會想要裝昏吧~

    kawibaby 於 2008/06/25 16:43 回覆

  • 小珊珊
  • 睡姿超古怪的 哈哈

    好像每個小孩都這樣~~

    睡姿超級丑~~

    扭來又扭去的 哈哈
  • 小惠
  • 那是小時候養成了

    據說 他再幾個月的時候去看的睡覺也是這樣!! 原來長大之後 睡姿也改不了@@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