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是個適合出遊的好天氣~~太陽跟涼風配合的剛剛好~
約了可愛的小妤兒同遊屏東~
行程:萬蠻豬腳-->南州糖廠-->大鵬灣騎車-->屏東萬丹羊肉

 

南州糖廠裡的投幣式小車,男孩都愛這玩意兒~架勢十足

 

大鵬灣裡的租車,發懶的選了台電動式,不用踩就能動~
當了媽之後,能省點力就省點力吧~

 

11個多月大的小妤兒~~小女生就是這麼可愛~
 

 

我家這枚皮小孩~當天正當我跟小妤兒媽媽聊得正開心時,突然小妤兒大哭,
我想說是怎麼了??
一看~不得了!!小妤兒的食指有齒痕而且還泛紅~
這皮小孩竟然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,咬了小妤兒的手指頭,
我問:是你咬的喔?小妤兒的手手會痛咧??
這皮小孩竟然還一臉無辜樣~明明人是咬的~害我歹勢到整個不行啦!
 

 


閎:小妤兒,你不要生氣了~你砍砍~有魚咧~
妤:你下次再這樣,我就不要跟你出來玩了喔~
ps.我根本不知道這2個小傢伙在看什麼~應該是迎著風很舒服吧~

 

皮小孩竟然試圖想把頭鑽進欄杆裡~ 
   
   

後記:
最近發現鈞閎其實挺愛跟小朋友玩~但覺得他好像不太知道如果與小朋友互動
有時他會抱對方或者牽著對方的小手,但有時卻又會用手凸一下對方,
偶爾還會拉著對方的手往嘴裡放~~這該如何是好呢??
上面這段好像跟屏東沒關係吼~
結論是屏東是個好地方,當你偶爾想遠離吵雜的鬧區,當你偶爾想吹吹自然風時,
不妨到屏東走走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w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