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快滿一歲半了,趁著想寫,就要趕快行動,不然一拖稿,也許小人就要滿二歲了

身高:85cm      (1Y4M-84cm)
體重:11.6kg   (1Y4M-11.04kg)
牙齒:16顆(上8下8)
腳ㄚ:13.5cm

◆會說的話
   爸爸、媽麻、阿豆(阿祖)、A耶(爺爺)、奶奶、姐姐、ㄊㄊ(車車)、
   好、嘿打(那是什麼?)、茫茫(要吃東西)、馬馬、ㄋㄟㄋㄟ

◆點點滴滴
   *ㄋㄟㄋㄟ裡都不加米麥粉/精
   *不太挑食,愛喝飲料,豆漿、養樂多、優酪乳、果汁‥
   *睡相愈來愈不好,愛翻來翻去的,也愛趴在我的肚子上睡覺
   *不愛咀嚼,吃了東西就往嘴裡吞
   *吃飯時肯乖乖的坐在餐椅上,但仍無法維持太久
   *洗頭時哎哎叫的,但很愛洗澡

 

  

   *看到前方有某件東西或某人時,會用「衝」的方式抵達,邊衝邊笑
   *知道鼻子、耳朵
   *跟他說「閉眼睛」,會用手遮住自己的眼睛
   *跟他說待會挖耳朵,就會趕快側躺,等著要挖耳朵
   *要請我們拿東西時,會雙手交握上下擺動,意思是「拜託」

   *有時很調皮,對他大聲講話時,會扁嘴哭,但也會裝作若無其事離開案發現場
   *穿鞋及脫鞋時,叫他去坐小椅子上,就會去椅子上等著穿鞋
 *看我穿外套時,叫他去拿自己的外套時,就會自己拿著外套要穿
   *看到我們換衣服時就知道要出門,會跟前跟後的怕我們不帶他出門
 *問一顆好不好??就會衝到放乳鐵蛋白錠的地方指著它
 *要出門時,有時會很雞婆的把我的鞋子擺到我腳邊
 *我躺在床上時,如果他想出房門,會把室內拖鞋套到我的腳上

 
 
   *很愛拔電池
   *很愛講電話,有時會拿著手機自言自語
   *接到閎爸打來的電話時,會很興奮的叫「爸爸」
   *聽到手機響時,能分辨是爸爸或媽麻的手機,會很急著的想要拿給我們

   *在家看不到我時,會四處尋找,邊找邊叫「媽媽」
   *會主動拿書看,問喵咪呢??就會按著「喵咪」的按鈕
   *聽到音樂時,會左右搖擺,不過搖擺的速度很慢
   *聽到謝金燕的「練舞功」時,會開心的轉圈圈
   *聽到「小星星」時已經沒太大的反應了,手也不閃
   *騎車或坐車,遇到下坡時會自己配音「呼~~」
   *看到小蟑螂時,會嚇的哇哇叫

 


   
   
   *會爬化粧檯前的椅子,拿我的化粧水(真是欠扁)
   *如果沒穿褲子只剩尿布時,會想要把尿布的膠片撕掉
   *喜歡自己按電梯的樓層
   *出了電梯門時,會知道右轉往家門口走
   *遇到不順心的事,會尖叫、哭鬧
   *想坐腳踏車出門時,會一直比著腳踏車說「ㄊㄊ」
   *不著迷於看電視這件事情
   *穿脫衣服或褲子時,知道手要舉高、腳要抬高
   *拿了東西沒放好,叫他放回原位,會知道要放回原位
   

批A斯:
1.腳腳又變大了,買了一雙帥氣的帆布鞋
2.去年冬天穿的包屁衣都太小了,沒關系,現在都穿上下分開的
2.想要買樂高積木,但又怕老娘我會收的很累
3.要訂巧虎或小太陽嗎???自己真的沒太大信心能教他些什麼
4.希望老娘我自己能更有耐心

 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w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