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DSC05239.JPG 
身高:87CM
體重:12KG
頭圍:45CM


突然,像開竅似的,我們說了一句話,總是能跟那句尾的單字重覆說一次,
每天,臭零呆的閎閎說不停‥超可愛啦~

*終於,第一句「不要」出現了,98/3/10問:閎閎要不要吃飯??竟回答:別要
*每天睡醒第一句話常常是:玩,朱七玩 (玩,出去玩)
*ㄋㄟㄋㄟ喝不夠時,會說:拜多,一點點 (拜託,再泡一點點)
*玩堆積木時,倒了,想再玩時,會說:呆來~呆來(再來~再來)

旋轉對象 DSC05257.JPG


*看到大台的車子,如大貨車,大卡車時會說:大~ㄊㄊ (大車車)說的太用力時,還會噴口水咧
*看到加油站時,會說:搭~~U蛋
*看到公車及捷運站時,會語帶興奮的說:坐嗶 (為什麼呢??因為坐公車及捷運時,要用捷運卡「嗶」)
*看到拖把時,指著拖把說:多地 (拖地)
*看到閎爸開車進出停車格時,會揮揮手說:來~來~來

 
*睡不飽賴床時,會哭著指著枕頭說:堆覺~堆覺 (睡覺~睡覺)
*打預防針時,針扎進大腿那一剎那,這小子說:屁屁動動 (屁屁痛痛)
*某天,跟我說「屁屁動動」,我以為他屁股撞到桌緣,
   接著又說:換屁屁,屁屁動動,結果我一看:原來是屁股卡了一顆硬便便
*睡覺前,有時會自己玩咕咕雞,我就看到一雙小手手揮舞著,嘴巴唸唸有詞說:勾勾ㄉㄟ
*會自己拿著一本書看,然後再拿另外一本給我,說:街本 (這本,意思是說:叫我看這本書)
*我們手上拿著東西時,若要我們陪他玩時,會比著我們手上的東西說:放~~
*他自己要睡覺時,會比著旁邊的位置說:媽媽,堆覺、堆覺 (意思是說:媽媽,睡覺)
*出門玩時,一開心快樂時,會指著路上的車子說:大~ㄊㄊ ,BYE BYE、呆電(再見)
*要看巧虎時,會跑去DVD旁說:敲五

DSC05311.JPG 


*我問說:爸爸去哪??回答說:上班,然後有時還會接著說:媽媽上班,閎閎上班
*我問說:閎閎,你有沒有愛媽媽??   回答說:有ㄛ~愛媽媽唷
*我問說:閎閎,你有沒有乖乖?   回答說:有ㄛ~翁翁ㄉㄨㄞ、ㄉㄨㄞ(閎閎乖乖)
*閎爸問:閎閎帥不帥??  會一臉很驕傲的說:帥~

DSC05303.JPG

 

批ㄟ斯:記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,覺得還有好多會講的話,媽麻我都想不起來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臭零呆的童音好的好口愛唷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小孩很愛他爸,愛跟前跟後的,根本就是他爸的小粉絲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發這篇文時,還差5天才1Y10M啦~先寫了就先發文囉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w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