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6428.JPG
閎閎的眼神裡常帶著「好奇」,最近他最常說的一句話是:那個是什麼??

 

DSC06435.JPG


DSC06432.JPG 
這是他愛的溜滑梯~溜下來之後,總是會說:再一次

 

DSC06417.JPG
不知又被什麼吸引了??

 

DSC06418.JPG
開車車也是他的最愛~~小男生就愛開小車車,這是與生俱來的嗎??


DSC06424.JPG
認真的吹著泡泡~~

DSC06409.JPG
正在跟我說他要去溜滑梯‥


  DSC06414.JPG
深深的覺得孩子大了耶~~時間過得好快~


 DSC06411.JPG 
有制服這件事,對我而言很方便,
因為我不用每天想要幫他穿啥??而且也可以省下一些些置裝費


在上學的第四天,閎閎竟然咬小朋友!!??
當下我嚇了一跳,我問老師:他為什麼會咬小朋友,怎麼了嗎??
老師說:當然他們幾個小朋友玩的很開心,沒有爭執聲,
我說:閎閎沒有咬人的習慣,也不是個會因有負面情緒而咬人的小孩,
不過有曾因為玩的很開心,抱在一起時,而會咬一口,
老師說:2歲的孩子,在控制情緒上尚未很成熟,有時會因為過度興奮而
無法控制某些行為,因此在表達的方式上有有可能出現咬人的行為。
我想,不同的學習環境,的確會看到孩子更多的問題,
原來我的孩子有這樣的狀況,這是我未曾注意到的,
我請老師多注意,我也會多和孩子溝通,
至目前為止,2星期了,沒有再咬小朋友的狀況了~

除此之外,一切適應的不錯,
目前為止,班上2個老師,5個小朋友~
老師說:閎閎上課很投入,對很多東西都很好奇,也很愛說話,常問:這是什麼??

每天晚上睡覺前,閎閎總會唸著口謠,小手手邊揮舞著,
「鵝爸爸,鵝媽媽‥握握手‥小手放後面,
有一個蕃茄園‥躺著睡覺不說話‥」
哈~~我只能節錄幾句,因為他唸不完整,我也聽得不完整~
總之,現在,只希望你開心的去學校玩,學習跟同儕互動分享,
其他的,我們慢慢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w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