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0692.JPG 

這是閎爸某次出國時帶回來的~
這陣子,閎閎常問:我可以拿大的筆嗎??
我說:可以呀~
然後他就會迅速的搬出這盒筆,
拿了一隻又一隻的筆問我這是什麼顏色,
我想,他很喜歡這個禮物吧~
而且,每畫完一隻筆,就會把筆放回原位,
然後,再拿另一隻筆,很好~沒搞得一團亂

 

DSCF0686.JPG 
紙上有他畫了又畫的顏色~

 

DSCF0690.JPG 
吼~很皮~把筆芯往裡頭戳~

 

 

DSCF0691.JPG 
筆芯凹進去了啦~這小子竟還把腳踏在筆盒上~
被我啐唸了好久~
我說:你把東西用壞了,腳腳還亂踩,那我拿去還老闆好了~
他說:別要還老闆,我沒有用壞啦
然後,就快速的把他的筆閤上,說:我收好了

很好,希望你記得要愛惜自己的東西

 

cats.jpg 
盒蓋上的兩面是小熊維尼的圖案,很可愛~
裡頭的筆有彩色筆、蠟筆、細字彩色筆,鉛筆‥很豐富唷
希望這盒筆能讓閎閎開心的畫畫,畫蝴蝶、畫青蛙、畫大象‥‥

後記:
為啥閎閎會說是「大的筆」呢??
因為本來這盒被我收起來放著了,
那時就先拿了一小盒(約莫12隻)的彩色筆讓他畫,
所以對他而言,那是小的筆,這盒則是大的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w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