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1167.JPG 
好大一個盒子啊~~D90的機身+KIT鏡
配的這KIT鏡「聽說」是還不錯!
為什麼說是「聽說」呢??因為我是單眼的菜鳥,根本不知道怎麼判斷鏡頭的好用不好用~

 

 

公司貨才有的三角標喔~~硬是比水貨貴了幾千元~
基於保固方便,還是買公司貨比較安心

DSCF1129.JPG 

 

 

 
一堆東西,另加買的是UV保護鏡及高速讀取的8G記憶卡

DSCF1177.JPG

 

 

 

「鏡頭」是步入單眼的世界之後最讓人會花$$的兇手啊~~

DSCF1180.JPG 

 

DSCF1190.JPG 

 

 

雖是D90配的KIT鏡頭,鏡頭本身有作防手震

DSCF1198.JPG 

 

 

鏡頭的規格,覺得黑金配很有質感咧~(果然是菜鳥,看得很膚淺~哈)

DSCF1207.JPG 

 

 

 

鏘鏘鏘!!!主角出現了~~機身握起來的的手感不錯~

DSCF1217.JPG 

 

 

「D90」的型號刻印在機身的皮革上,愈看愈愛~~

DSCF1274.JPG 

 

 

NIKON家特有的「紅色三角褲」~~哈哈哈~我也有一件了~

DSCF1229.JPG 

 

 

機頂上的螢幕
會顯示目前的設定及拍攝的資訊,還蠻方便的,不用再把機身放成水平去看螢幕

DSCF1244.JPG 

 

 

三吋的大螢幕

DSCF1247.JPG 

 

 

拍照模式撥盤,作得挺扎實的,但又不會過緊

DSCF1233.JPG 

 

 

快捷鍵,很方便,要調ISO、畫質‥都可以直接在這兒按再用轉輪調整,
不用再進MENU選項一個一個選

DSCF1260.JPG 

 

 

一樣是快捷鍵,調連拍、自拍、曝光補償、對焦模式‥‥

DSCF1268.JPG 

 

 

總是要合體才能拍照吧~
有沒有很有感覺呀~~

DSCF1290.JPG 

 

 

側個身再來一張~~

DSCF1316.JPG 

 

 

老實說,人家我是良妻咧~
自從敗了這台之後,良心一直處理不安的狀態~

但看著拍出來的照片,雖是在技術尚待磨練的階段,
但拍出來的照片就真得跟數位相機不一樣耶~
我就是要這樣的照片~

「錢」就再努力賺吧~

忘了說~~按下快門時,那啪啪啪的快門聲音真是聽得我快飛上天堂了~~

 

後記:

「購物台跟網路有時應該要適時的保持距離」

大概半年前一直說要換相機,因為當時我們手邊用的數位相機也用了4、5年了,
也開始有些小問題~
再加上每次拍閎閎時,都拍得一肚子氣~
就叫他不要動咩~~偏偏就一直動~~(其實小孩應該也覺得很辛苦吧,都不能動)

所以上網作了些功課,覺得類單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~
跟閎爸報告了一下計劃,閎爸說:要看就去看啊~~

然後,找了店家看了之後,我說我要拍小孩子,又講了一堆叭啦叭啦有的沒有的~
在店家種種的分析之後,關鍵字是「淺景深」,類單拍不出淺景深啦
就打消了買類單眼的念頭,不過就先買了台數位相機~

就這樣,安然的過了2個月吧~
我想是天意的安排吧~讓我看到購物台又在介紹我之前很心動的那台類單眼~

愈看心愈癢~所以又「上網」作了功課,
看著看著,便往「單眼」的方向去了~
同樣的,我又「請示」了閎爸,
閎爸的答案是,先緩緩吧~有這麼急嗎??
我~~我還是放不下,又接連著好幾天都「熬夜」喔~熬夜上網看單眼的資訊,
終於閎爸開口了~
他說:好啦~看你這麼積極,你把你覺得不錯品牌、型號、價格等等跟我回報,我們再找時間去看~
哈哈哈~真是聽得我心花開呀~~
就這樣,在我積極努力不懈的態度之後,我擁有我們家的第一台單眼了~

希望,未來,它能記錄我們開心快樂的每一刻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w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