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150.JPG 

 

這小子不知道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,反正就是很久很久以前~
每一覺醒來完全不用熱機就精力充沛,根本沒「起床氣」這種事~

小的時候還不會講話,睡醒時就是給你一個甜死人的笑容,
現在呢??
睡醒時最常出現的一句話是:今天要去哪裡呀??
再不然就是說:我先去玩玩具嘿~~
有時也會說:我講故事給你聽嘿
(最近講話很愛加個「嘿」)


反正,就是一個超勁量的小子~

 

醒了,我說:你閉眼睛,再睡一下下~
結果這小子兩光的伎倆一下就被識破了~
瞇瞇眼的假裝閉眼睛~~最近很愛來這招
DSC_0167.JPG 

 

 

一副「I'm reday~Go] 的樣子~
其實媽媽我還想睡~我想我的黑眼圈就是這樣來的~

DSC_0158.JPG 

 

 

每天早上醒來我有5分鐘的時間是「慈母」~對他又親又抱的~
然後,我開始刷牙化妝時,這小孩就在旁邊亂~
一會兒說「我要大便」,一會兒又擠過來我旁邊拿著我的化妝品說「幫我擦一下嘛!!」
因此,我就從「慈母」變「後母」了~

 

這張雖然糊了,但很愛這張的笑容~~
DSC_0155.JPG 

 

「咻」~~下床了~~(我一直拍不到這類的照片,下床的動作太迅速了)

 

 

接著,就開始他「勁量」的一天
DSC_0172.JPG 

 

DSC_0183.JPG 

 

 

等我打理好了,抓他去換好衣服~
這時他的電力已經來到200%了吧~
DSC_0186.JPG 

 

DSC_0187.JPG 

 

每天早上我都覺得自己像在打戰似的~
要幫他刷個牙,換個衣服,偶爾他還要大個便,講話故事給我聽‥‥
等到我帶閎閎出門上學時,大概已經耗費我7成的功力了~
小孩真是生來磨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w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