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3個月又13天了~
最近常常想起懷孕時的一切,產下小穎的那2、3天的種種心情
懷孕時~超愛產檢的~
初期是擔心BB不知道有沒有正常長大,
中期是想去看看BB在肚子裡動來動去的模樣,各方面正不正常等
後期是想去看看BB到底長什麼模樣,是不是又會用手手把臉臉遮起來呢?
當然每當胎動時,我都有一種深深的幸福感~
也才體會我是有多麼期待這個小生命的到來~
到生產的前2、3天,肚子開始悶痛,我真正意識到,我要和"他"見面了~
我想我永遠也忘不了那一天吧~忘不了那一天這個小傢伙帶給我的一切~
生產當然痛,但那又算什麼呢?
那天晚上9點多,我終於聽到他洪亮的哭聲,接著我看到他了~
原來在我肚子裡動來動去的傢伙長這樣呀~
但還在產檯上的我,只能確定他是平安健康的~腦海裡卻一直記不住剛剛那個小臉龐~
接著在休息室的我~抖著剛剛用力過度的身體,
不斷的對著小穎爸爸說:你有看到小穎嗎?小穎長的像誰?我們當爸爸媽媽了嗎?醫生有沒有說什麼?
當然小穎爸爸的喜悅更是不亞於我,每一次的產檢他從不缺席~
小穎爸爸說:他永遠忘不了小穎從產房推出時,睜大眼睛看著他的那副模樣~
就這樣~那一整晚,我們倆都無法入眠~~興奮、喜悅,期待、緊張等等,很難很難言喻
隔天一早我們就等著探嬰時間的開放,第二眼的接觸~嗯~~昨晚我在產檯上看到的就是他嗎?
在醫院的那3天,小穎爸爸更是時間一到就準時的站在嬰兒室等著看小穎~
之後,餵母乳的時間到,我到母乳室等著我與小穎的第一次接觸~
當小姐把推車上的小穎抱給我的時候,我還看了推車上的名牌是寫著我的名字嗎??
哈哈哈~我怕抱錯小孩啦~~
抱著小穎的那一剎那~~很滿足,很幸福~謝謝他平安的來到我身邊~
接著我就開始自我介紹囉:小穎,我是媽媽,漂亮的媽媽~最漂亮的媽媽~~
就這樣~我真的真的愛上這個眼睛閉著不看漂亮媽媽的小傢伙~


每每想起這一切,真的覺得生命是很神奇~
去年的10月~先看到2條線~傻眼
接著從超音波裡看到一個白色的小點點,然後聽到聲音像火車的心跳聲~
接下來這個白色小點點開始變成有小手手,小腳腳,會踢、會動~
然後會在肚子裡背對著我只讓我看到他的小屁股,
當然也會把雙腳打的開開,一點也不害羞讓我看到他的小咕咕~
一直一直到現在~會笑、會哭、會叫,會不小心噴尿在床上,會無預驚的吐奶在他爹娘的身上~~
真的覺得生小孩這件事是上帝給女人的特權~
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,每個女人都應該去體會它,去享受它~
謝謝我的小鈞閎讓媽媽這麼幸福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w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