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是一個晴朗好天氣,要帶鈞閎去跑趴,三個女人與三個小男人的約會~

高雄的捷運通了之後,從市區到橋頭糖廠很方便,今天的約會就在這兒
我和侑子媽在不同站上車,但卻搭同一班捷運~很巧~
鈞閎一看到侑子推車上的玩具,就搶著玩,謝謝大方的侑子唷~

 



三個媽咪么喝好久,三個小子才乖乖坐定拍照~當然也沒維持很久啦~
侑子的皮膚真的很白~~你瞧瞧~旁邊另外2個小子就‥‥‥

 

鈞閎開心的拍拍手~別以為侑子和碩桀在放空唷~~
 

 

瞧見沒~換侑子拍拍手了~鈞閎都看傻了~
 

 

 碩桀~換你了吧~~我們2個都會拍拍手咧~
 

 


碩桀:你們是不知道我的厲害唷~我是地球人~拍拍手這招我老早就會了~
         瞧瞧~拍照就是要像我一樣把手舉高比「YA」~ 

 


當天很明顯的碩桀是可以溝通的地球人,而且會講好多字句喔~
侑子跟鈞閎還在進化~~等著~下次我們拍照也會比「YA」~

 

侑子很有自己的調調~鈞閎和碩桀在旁邊搶相機玩~
侑子就維持這個姿勢足足應該有3分鐘以上吧~
據可靠消息來源指出,侑子是在玩那個木板的縫縫~~很妙吧~ 

 

把石頭塞進木縫裡的新遊戲,外星人的世界不是我們能理解的~

 

 一地落葉的糖廠讓人很放鬆~~鈞閎當天玩葉子,玩小石頭~~輕鬆快樂又自在 


拿起相機要幫鈞閎拍照時,鈞閎索性往地上坐了~~出來戶外玩,不怕褲子髒啦~
 


整個人都坐在地上了~夠豪氣吧~~
 

 

就算外出遊玩,也不能忘了要哄小人睡覺~~我和侑子媽推著推車在糖廠裡閒晃,試圖讓小人睡覺~
鈞閎是最早棄械投降的~
 

 

碩桀媽則是抱著碩桀哄呀哄的~~輕輕的唱著歌~~碩桀也入睡了~

 

而侑子~放空了好久好久~還是沒睡著~~
 

 

 

糖廠裡的招牌冰-->酵母紅豆冰
我和碩桀媽一致覺得糖廠還有很多別的口味,不一定要執著買招牌冰吃啦

 

橋頭糖廠建立日據時代,糖廠裡有許多建築都還保留著日據時代的建築,十分有日本味~
但由於今天三個小孩不容易掌控,因此有很多景點的照片無法入鏡~
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自己走一趟吧~

今天的出遊~~謝謝有你們的陪伴,鈞閎玩得很開心~
大家說說笑笑,聊聊媽媽經,四處抓小孩~~很自在的下午
還有那個侑子媽~歹勢喔~~鈞閎一直搶侑子的玩具~
還有要謝謝碩桀媽借我捷運卡~讓我省了$$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w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