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超愛這個笑容~覺得連眼神都在笑~~


這是在高雄剛開沒多久的小太陽~不知道跟台北的小太陽是不是一樣的??
看診項目:兒童牙科,不過也是有大人來這兒看啦~
整個環境還蠻乾淨舒服~燈光也很柔和~應該可以讓小孩消除緊張吧~



好奇的看著牆上的小丑魚~~



診所內也有準備一些童書~~嗯~~小大心啦~



鈞閎的病歷表,拍下來是因為覺得還蠻特別的~
因為一般的病歷表不都是一張紙嗎??沒想到這兒還有封套咧~



看牙囉~~醫生說:目前八顆牙都健康,不過上門牙有一些牙垢,
可以用紗布巾或棉花棒清,其他的沒什麼大問題
不過睡前有喝奶的習慣,所以睡前喝完奶要刷牙或漱口喔~~



醫生正在交代一些注意事項~瞧~~我多專注呀~
不過,我覺得這醫生普普~~讓我小失望~~


後記:
整個看牙的感覺~
環境:
收費:(健保給付 花了50大洋)
醫生: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有二顆星,是因為醫生交代的我之前就知道了,另外醫生不建議塗氟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小孩會亂動,咳~~這是你的技術問題吧!!而且我還以為你會教我怎麼幫小小孩刷牙呢?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其他: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是新開的,所以看完要付費時,護士小姐為了要key就診記綠key了好久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像是因為不曉得小小孩牙齒的保健這檔事要key什麼代號吧~
醫生結論:鈞閎目前的牙齒還ok~但是要注意喝完奶要刷牙或漱口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尤其是晚上,因為睡眠時間長達7、8個小時,容易造成蛀牙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建議半年檢查一次,目前可用氟錠(加入開水中),等牙齒長齊之後,再塗氟~
媽媽結論:希望鈞閎有一口好牙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w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