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是老話一句,夏天很熱,非得這樣,才能涼快
趁著中秋節的假日,先回彰化娘家一趟,
鄉下地方就是要野放小孩啦~~
頂著太陽,大喇喇的在「門口庭」沖澡,這才叫透心涼~

瞧見沒,「ㄍㄥ蓋桃」都發亮了~~表示太陽很大,鈞閎很熱



這表情是太舒服還是是被太陽曬昏了呀~



這麼專注,是在看什麼呀???(待會告訴你~~)



還在看~~是什麼東西可以讓鈞閎頂著太陽,裸著身子也無所謂???



哈~~這小子是在看這台大車車啦~~感謝鈞閎的安咕(舅舅)熱情贊助~
不過穿上吊嗄啊,騎著越野車,有沒有一股濃濃的男子漢A味呀??


希望鈞閎的童年能如此的自然~我想這是當父母的我們要努力的~



後記:
回彰化娘家,主要是帶鈞閎回去給我阿嬤看看,
我阿嬤很樂觀,遇到事情雖然也會掉淚,也會煩惱,但總是撐過去~
每每假日回娘家時,看到阿嬤跟鈞閎的互動時,
總是會很深很深的覺得阿嬤很疼很疼我~
我想這是種傳承吧~~阿嬤把對我的疼愛延續在鈞閎的身上~
希望阿嬤快樂,身體安好~

這是今年母親節,鈞閎跟阿祖的合照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w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