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DSC_0043.JPG
有時,常覺得這樣放空是件挺不錯的事~~

 

 

DSC_0046.JPG
太嚴肅的過日子很累~~連眉頭都皺起來了~~

 

 

DSC_0045.JPG 
再忙再累,開心笑還是很重要的~~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一不留神,距離上次發文竟然是3個多月前的事了~

很多事,很多回憶就這麼過了~

有時,一不小心,就記不住小孩昨天冒出什麼新的詞句,

就算那當下,我有多麼感到驚喜~~

終究,是記不住那麼多事情的~~

這3個多月裡,我家的馬三失而復得!!!!

這3個多月裡,我家的房子簡單的做了整理裝潢~

這3個多月裡,我家的閎閎換學校了~~

這3個多月裡,我家的閎閎滿3歲了~

好快,日子就這麼的變成回憶,幸好,這些重要的事,我還想得起來~

沒寫到的,應該也不是多重要的事吧~~

對了,這3個月多裡,我還沒懷老二~~

 

批a斯:
好久沒記錄了,就這篇再開始吧~~
還記得住的記錄得趕快補上,
不然,依現在的腦容量能記住晚餐吃什麼就不錯了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w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