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127.JPG 

最近,在高雄隨處可見「義大」的廣告布條~
又聽說義大世界啪啦啪啦‥‥人很多,蓋得很漂亮等等的~
這種事,怎能不去湊個熱鬧呢??

果然是「義大世界」,從下高速公路後,往義大的路上,就好像在通往另一個不同的城市~
在看到那一棟又一棟的建築之後,真的感受到義大的企圖心呀~

很多部分還沒完工,但已經吸引了不少人潮了~~
完全不懼高的閎閎說要坐摩天輪,吼~~票粉貴咧~~
但這種時候,一家三口來到這看起來真的很大的摩天輪,豈能敗興而歸呢?

 

摩天輪的搭乘入口~~出遊照好像都要來一張這種入口前的合照(我很老梗呀‥)
DSC_0052.JPG

 

 

排隊等著搭乘摩天輪,排隊的人潮蠻多的,因此出現了一枚眼神有些渙散的小孩
DSC_0060.JPG

 

 

這小孩最近拍照會看鏡頭了~~(衣服沒拉好,讓我的小腹看起來像三月肚,但它真得只是小腹)
DSC_0088.JPG

 

 

在摩天輪裡看到的飯店,義大世界中有2大飯店,這是其一
DSC_0121.JPG


 

這是另一棟飯店~~很歐式建築的風格~ 
DSC_0116.JPG 

 

 

這一棟又一棟建築物,是給好野人住的吧~~
我跟閎爸很凡夫俗子的在談論著這一棟大概賣多少??哇~~一整排耶~~
這誰會買呀???應該是義大的醫師吧~~還是什麼土財主、企業家吧~~
 DSC_0092.JPG  

 

閎閎說:我是大野狼~~
(最近我家上演的戲碼是三隻小豬‥‥因此常有大野狼出沒,偶而大野狼也會去臨演一下七隻小羊)
DSC_0085.JPG 

 

 

這小孩真得沒有懼高的問題,專注的看著外頭‥
(當媽媽的真得會有一種病,怎麼覺得我的寶貝連後腦勺都好可愛唷)
DSC_0110.JPG

 

 

室內還沒蓋好,但又為了因應遊客,所以在室內擺放了蠻多這種遊樂器材,正中皮小孩的心呀~
DSC_0134.JPG

DSC_0136.JPG

 

 

這張有雙下巴~~不過我還是覺得這小孩太瘦了~~
 DSC_0044.JPG

 

 

 DSC_0043.JPG

 

有出去玩就會有照片~~有照片就有證據證明我們有來過~

 

皮A斯:
*有時看著照片,都會想說以後閎閎結婚時,可以讓他在婚禮上播放,
   哈~~媽媽我真得想太多了~~搞不好人家他老婆說:結婚的事我們自己處理,不用你們費心

*980228義大世界到此一遊

*在摩天輪上的照片,拍起來都灰灰的,是天氣的關係嗎??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w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