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052.JPG 

 


假日是很忙碌的,適逢「橋頭」有花田喜事的活動,
所以就去橋頭走走吧~
本日行程我們的交通工具是坐公車、搭捷運~因為小孩很愛

搭了捷運到「橋頭糖廠站」,因為有賞花的活動,所以在捷運站外頭有出租單車~
我們是走健康路線的,所以租了單車,就邊騎邊玩吧~

 

閎閎看見蜜蜂很興奮~~一直問:那是什麼呀???哇~~你看,有蜜鋒耶~

然後就興奮到要尿尿竟然捨不得去尿~~就~~尿褲子了~~
吼~~有沒有這麼誇張呀~~
DSC_0059.JPG 

 

 

自從會比YA之後,近3個月來的照片一律是這種POSE~
DSC_0088.JPG 

 

 

人家最近有在減肥咧~~可是怎麼臉的肉還是一團一團的呀~~
DSC_0089.JPG 

 

 

當天的人潮還蠻多的~~拍了幾張花也跟花合拍了幾張(我在唸什口令啊我‥)
我們就騎著單車到橋頭老街晃晃,
當瘦子是件辛苦的事~~人生何必這麼累呢??
所以我買了烤香腸吃~~肥瘦剛剛好~大人小孩都愛
DSC_0091.JPG 

 

 

你看~~又是比「YA」~
小男生穿牛仔褲好好看唷~
窄版刷白AB褲,每個人應該都有穿AB褲的青春回憶吧~
(想當年‥‥‥)
DSC_0096.JPG  

 

 

橋頭糖廠裡有很多以前運送甘蔗的老火車~
閎閎很堅持要上去開火車~~

DSC_0119.JPG

 

 

DSC_0100.JPG

 

 

很不配合拍照的小人,不知道要拉我去哪~~
DSC_0134.JPG 

 

 

不想走路時就假裝腿軟~~
DSC_0135.JPG 

 

 

接來下就討著要抱抱~~14KG耶~
我手會廢掉~
DSC_0137.JPG 

 

 

一起扮鬼臉~
(我真是賠了老臉了我~~)
(小孩真得不能偷生,哎唷喂呀~那泡泡眼根本就是仿我的咩)
 DSC_0141.JPG

 

 

捷運站外有街頭藝人的表演,他會動喔~~
閎閎嚇到哭了~直說:抱抱~~不要看了,不要看了
這小子膽子挺小的,舉凡有特別裝扮的,他都會怕~
DSC_0147.JPG

 

 

在橋頭待了一整個下午,吃吃喝喝,拍拍照~
三不五時小孩哭著要抱抱~
還蠻悠閒的~~
這次來,沒去吃糖廠的冰~
因為人很多,懶得排~~
有沒有整個很隨性呀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w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