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0660.JPG

 

去年壽山動物園有封園重新改建,
這陣子有開放了,
所以前幾天告訴閎閎要帶他去動物園,
他開心的咧~
想到就問說:要去動物園了嗎??
我說:還沒呀~動物園現在關起來了,動物在睡覺(那時是晚上),
隔天又問:動物園開了嗎??
我說:開了呀~可是你今天要上學,放假才去
瞧~~他有多期待呀

 

DSCF0641.JPG 
停車場離園區蠻遠的~正在等待閎爸停車隨手拍~

 

 

DSCF0648.JPG 
喝口水,準備進園了~

 

 

DSCF0639.JPG 
怪了,都還沒開始走,怎麼就好像腿軟了咧

 

 


DSCF0657.JPG
這時候還體力很好的自己走路唷~~

 

 

DSCF0672.JPG
沒一下子,就討抱了~但13kg的重量也無法久抱,索性扛在頸子 ~很父子情深的畫面

 

到現在還沒出現任何動物的蹤跡,所以才說「人比動物多」咩~
其實我覺得根本沒改建什麼耶~~
真的沒看到幾隻動物耶~沒大象,沒長頸鹿,沒斑馬,
連上次那隻懶洋洋的老獅子都不曉得跑哪去了???
難道不能從木柵動物園調些動物來充充場面嗎??

不過,我還是認真的拍了些動物啦~
想說改天如果學校要交出遊的照片時應該用的到吧~
哈!整個很搞操煩a我~

DSCF0653.JPG 
沒記錯的話,這是單峰駱駝

 

 DSCF0674.JPG
這是麝香豬吧!!


還看了水牛、紅鶴、鱷魚、黑熊‥‥
咦!?好像就沒了
也還有很多區域是圍起來的,
不懂為什麼這樣就開放了呢??覺得改善的空間還很大
不過戲水池倒是有很多小朋友在那兒玩的很開心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w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